中國時報【陳幸芬╱台北報導】
郭采潔因《小時代》成為炙手可熱的女星,她說,角色顧里影響了她,讓她擁有自信,並懂得給自己尊嚴,更讓她變成具領導風範的女王。她變得自在,而自在來自於自信,自信就來自於亮眼的顧里。
「顧里是一個必須撐住全場,擁有一切的人,但是我的性格習慣躲在安全的範圍裡,結束顧里的角色後,我意識到,原來人是可以給自己掌聲的。」外傳房祖名、柯震東解禁一事,她說,每個人該為自己做過的事情負責,房東兩人因此有了徹底的轉變,「希望再給他們一次機會,我當然希望《小時代》有個完整的結束。」

 

本圖片來自於 奇摩新聞網

新聞來源: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9%83%AD%E9%87%87%E6%BD%94%E5%9B%A0-%E5%B0%8F%E6%99%82%E4%BB%A3-%E8%9B%BB%E8%AE%8A%E8%87%AA%E4%BF%A1%E5%A5%B3%E7%8E%8B-215008158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