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不是因為在公司聖誕尾牙抽到獎,還真的不會有機會來到位於雲林的劍湖山世界 遊玩,更不會因此到從來沒去過的阿里山 走走。結束短短阿里山 的兩天一夜行程後,便開始北上雲林前往劍湖山王子大飯店,也是這趟旅程的第二晚。

王子飯店位於劍湖山世界 旁邊,如果住宿可以享有多次進出遊樂園區的優待,真是相當不錯,可惜的是平地爆熱的天氣實在跟涼爽的阿里山 差太多,此外,園區分佈在整個山坡地,從最外面到最裡面的遊樂設施,園區並沒有設計纜車、遊園車、或是連續長距離的電扶梯,也因此讓我們那短短兩天一夜可是吃足苦頭,多少影響我們一行人的遊興,我的相片也因此沒拍幾張了。

這是我們第二天早上玩水的地方,有很多有趣的小機關,蠻適合小朋友來玩的,可惜我們時間沒安排好,實在太熱了。

劍湖山世界 的遊樂設施令我們吃足苦頭,玩的很辛苦,但是值得一提的是王子飯店的設施相當不錯喔,床很舒服、房間可以設定音樂,我還聽到有個什麼姊姊講聖經故事呢。房間的舒服、寬敞、以及兩間打通的超大空間,稍稍彌補了我們的缺憾。

飯店大廳

姐弟倆手牽手一起去玩



夜晚的園區,充滿燈光的佈置,是白天看不到的


掛滿LED的燈海隧道



弟弟練習拍照拍到下面的相片


晚上的遊樂區顯得有些冷清,那些遊客都不知道跑去哪邊玩了



第二天下午,爺爺奶奶在飯店大廳休息,我們又跑上去玩遊樂設施,短短兩小時半左右,我們玩了五項遊樂設施,應該算夠本了吧。



結束短短的劍湖山兩天一夜遊,晚餐時間前離開雲林,趕往台中與退休的楊牧師、牧師娘餐敘,楊牧師的熱情款待讓我們肚子滿載而歸,吃得飽飽飽,都快走不動了,也很謝謝雖然牧師、牧師娘雖然已經退休,並且距離台北很遠,卻還是相當關心台北兄弟姊妹們的狀況,一直保持聯繫著。

就這樣,我們大約11點前回到溫暖的家,結束了這次難忘、有點辛苦的假期,希望將來還是有機會可以去阿里山 走走,真的很漂亮喔。

 

本文引用自:http://blog.xuite.net/stevechukw/family/1922693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