媒體報導,歌手「小豬」羅志祥被爆料與緋聞女友、中國大陸網拍模特兒周揚青前後入住同間酒店,連續兩晚都前往女方房間過夜,他今天在微博認愛,寫「是的...謝謝大家」。
羅志祥中午在社群網站微博表示,「是的...謝謝大家!老師們也辛苦了,但我還是會努力做好我的工作」,認愛周揚青;最後羅志祥不忘宣傳主持的中國大陸綜藝節目「極限挑戰」,要大家準時收看。
所屬的天地合娛樂製作有限公司說,以羅志祥微博說法為主,並稱讚羅志祥是很認真的藝人。
消息一出,粉絲紛紛在羅志祥微博留言,有人寫「一定要幸福」、「這麼多年也該成家了」、「周揚青蠻好的」;但也有粉絲寫「好失望」、「她配不上你」、「這不是真的」等,正反意見兩極。

本圖片源自 奇摩新聞網

 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6%98%AF%E7%9A%84-%E7%BE%85%E5%BF%97%E7%A5%A5%E5%BE%AE%E5%8D%9A%E8%AA%8D%E6%84%9B%E5%91%A8%E6%8F%9A%E9%9D%92-065442082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